close

 


~我的新寵兒~


我最可愛的~譜尼~


 


~尚未開眼的小譜尼~


向妮妮媽媽借出來偷拍的!





(小蜜寶寶要讓母蜜媽媽,


在袋內餵奶到開眼約3~7天再出袋哦!)



 


開眼一週後的~譜尼~


(記得要開眼後再將小蜜帶出來養哦~)


 


必需3~4小時餵一次牛奶,


(奶粉:蜜帶鼯專用奶粉)


 


剛餵時不太會舔,


要有耐心,一次一次的慢慢餵食。


 


不建議用針筒餵食,


個人認為針筒是塑膠,


會傷到小蜜的嘴巴,


而且要訓練小蜜舔食,


多點耐心,細心照顧,


有空就多多與小蜜玩,


剛出袋的小蜜總是比較愛睡覺!





 



 




開眼2~3週後的~譜尼~


有的朋友建議:小蜜剛出袋3個月都給牠牛奶就好,


我只是放燕麥片看看....


~確不愛喝牛奶,愛吃燕麥片~


而且活動力相當的好,


只要一開寵物箱,就會直接爬到手上呢~




 



我正在吃好吃的玉米呢~ 我才不要分你吃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之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